山楂味的元宵

辉煌与荣耀01【君臣组】

标题来自“辉煌属于希腊,荣耀属于罗马'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原创女角并不会阻碍主cp。

主cp:贝利亚×斯莱【君臣组】

背景类似于古罗马。

ooc属于我 ,别期待下文



  帝都永远是熙熙攘攘的。集市里拥挤着各种商贩。这些繁盛的集会彰显了帝国的经济实力。

   ”集会比军队更能展现一个国家的面貌。我的父亲这么告诉我的“说话的这位男子语速平缓,语调沉稳。

   “可惜我们的陛下是个穷兵黩武的家伙。这么说不太合适,应该说他是个狂热的战争分子。经济都靠你啊,斯莱“另外一位男子边说着边在摊位上挑挑拣拣。”......今天的竞技场有知名的角斗士麦克斯的比赛。我的最爱“格洛肯凑近斯莱好让对方听清自己的话。

  ”我会去的。“斯莱敷衍的回答。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你和希帕拉永远不会去。说真的,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她的嫁妆应该非常丰厚吧①“格洛肯喋喋不休的讲话使人腻烦。

  “我们不会结婚的。永远不会。”斯莱想象了一下希帕拉结婚后的样子。

  “得了,发誓独身的本尼迪克塔也会结婚的。不过她不愿意也正常。婚后,她和她的财产全都属于丈夫了。这对女性确实挺不公平的,可是谁让她是女性呢?我听说北欧那边居然可以让女人继承土地,是不是疯了。一群野蛮人。”格洛肯把玩着手上的橘子,“挺新鲜的,给我来两个”

  “结婚后,她就不可能出来教学了。她爱真理胜过一切。”斯莱望着天空。他的所爱非是那位著名的女性学者而是更加高高在上的所在。

  “那些野蛮人又出来作乱了,永远不会停歇。”格洛肯絮絮叨叨的,“陛下又要亲征吗?”

  “暂时不会,这次估计只是小打小闹。等天气再冷一些,那才是一场大战。”斯莱在集市上挑了一个护身符。他已经在思考给陛下的生日礼物了。给君主献上剑和不变的忠诚和其他不管什么的情感,斯莱的嘴角咧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那笑容中带着一丝苦涩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