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七夕贺文·下【?】【【贝佐】

ooc属于我。


  贝利亚随性的翻了翻佐菲的书,看着书名挑了挑眉:“《枕草子》?《五十度灰》多好,《情人》也不错”

  佐菲突然觉得贝利亚可能和以前没什么变化,喜欢看一些不正经的东西。如果逃学的话,他一定会包庇自己。当然佐菲没有逃过学,赛文倒是逃过不少。看看后来的赛罗,哎,真是没错种。

  佐菲幻想过贝利亚没有触碰等离子火花塔的情况。他一定会常常带着赛文泰罗出去玩,然后被肯训。如果有谁欺负他的亲人,他一定会找上门去。不按常理出牌是贝利亚的习惯。

  “我最近一直在想——”贝利亚突然开口了。

  “什么”佐菲从神游中回来。

  “我以前的爪子有这么长和尖锐吗?”贝利亚以人类形态张开双手的样子有些可爱。细细看来,手上还不均匀的涂着指甲油。

  “......只是你成为黑暗势力之后更加疏于卫生管理了吧。”佐菲一脸你以前就不爱剪指甲的表情。

  “小子,你不懂,这叫男人味。”贝利亚一脸理所应当。

   “男人身上的汗臭味和体味可不叫男人味。这叫没媳妇。没媳妇督促你搞好个人卫生。”佐菲喝了一口咖啡。

   “这媳妇可以有的啊。星球A的公主啊,星球B的女王啊,星球C的女祭司啊。”贝利亚满脸无所谓,“一个像玛丽那样的老妈一样的媳妇我可不要。我有洛普斯侍奉我”

      你非要用这种让人遐想的词吗?佐菲扶了扶额。喜欢开玩笑和戏弄人 是贝利亚的一贯风格。现在的气氛很轻松,他们不像敌人。光之国和地球的安危什么的离他们很远。他们只是一对老友罢了。

     只是老友。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