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无题

ooc属于我,非常短,一发完结。

这是我写同人创造出的第二个没有名字的女孩emmm


   “老师有恋人吗?”女孩的头低低的。伏井出露出了谦虚的微笑,装着一贯绅士的做派:“恋人没有?但是我有爱慕的人。可惜他对我毫无兴趣”

  “对老师毫无兴趣吗?”女孩的眼睛睁的大大的。

  “是的。他的志向不在于儿女私情。他大概算个工作狂”嗯。在扩展疆域和给光之国弄乱子的工作上着实是个狂人。

  “他喜欢回忆自己的过去。他的记忆力想当的好。他把这些叙述告诉我。他吃过很多苦,受了不少罪。”

  “经历坎坷,还拥有很好的记忆力?真是不幸”女孩表露出与性别相符的同情心。

  “是的。苦涩反复咀嚼只会味道更深,是变不成甜蜜的。虽然他的朋友都觉得他是罪有应得,但是他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罪责。这是他,我的神明,最有趣的一点。”

  “那您觉得呢?”

  “我觉得他做的再对不过了。”伏井出露出了笑容。这个笑容比他之前的笑容灿烂的多。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