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辉煌与荣耀06【君臣组】

ooc属于我。其实我的设定里希帕拉是个简朴的人,至于她为什么有十几个奴隶。emmm把她父亲母亲的奴隶都加起来才有十一个,这么解释吧。

一个女主人(在不爱慕她的奴隶的前提下)居然找禁卫军要人。禁卫军是什么级别啊。虽然希帕拉是著名学者。emmm太瞎了。


  ”伙计们,这次我们怎么玩。“

  ”玩这个词太坏了,我们是在救他们。他们信仰了恶神。“

  ”所以这次还是和上次一样把他们放在木桶里滚下山。木桶里满是钉子。“

  “好主意。"

   梦比优斯听着外面的人津津有味的说着这些话题。他的恐惧从心底升起。而且这些人,他们简直是禽兽,这种事情也做得出来。但是他的确是连着好几天都在听传教者的宣扬。

  没有阶级,生而平等是基督教追求的。对于奴隶而言,还有更好的吗?

  梦比优斯有些慌了神。他回想希帕拉给他的警戒。他对于那些根本是置若罔闻。完了,全完了。现在唯一可以寄托的就是主人会记得自己这个十几个奴隶中不起眼的一个。

  ”这是我的奴隶,我应该带他走。“听着自己女主人的声音,梦比优斯的心跳到了嗓子眼。

  “他是基督徒。”

  “不,他只是个被恶神扰乱了心智的可怜人。只要他远离了那些异端邪说,他便是个再纯良不过的奴隶。”

  “我坦言,这位美丽的夫人。你完全可以再买一个更好的奴隶。这个奴隶身材瘦小,一看就没有什么力气。”

  “首先,他是我的奴隶。我的奴隶们,无论是老的,少的,健壮的,瘦弱的,我都对待他们十分宽厚。我也不想放弃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其次,是一位夫人,我还是一位未出阁的女性。”

  ”我——“

  ”让那位女士带走那个奴隶。“希卡利走过来并且大声训斥了他。

  梦比优斯走的时候,他眼睛的余光瞟到希卡利看他的眼神。那是一种阿波罗看达芙妮时候的眼神。他立刻低下头。奴隶和男主人吗?或许,奴隶和女主人某一天可以修成正果。当奴隶获得自由民身份的时候,可是男主人.......

  梦比优斯见过很多奴隶被男主人宠爱。美少年总是受到神明的垂青,而当少年成为男人的时候,当他们失去了年少时俊美的外表。他们的下场就是做回奴隶。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