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辉煌与荣耀07【君臣组】

ooc属于我。你问我希帕拉到底是研究什么的。我说那个年代想做到博学还是比较容易的。希帕拉的目标是学到死的那一刻。你说希帕拉是玛丽苏emmmm对,她是我亲女儿,不服来战。

  @颖浣 你家的斯蕾上线了。



  捷德还是去军队历练了。

  希帕拉收到了捷德的信。

   捷德的信就和他这个人一样的天真浪漫,带着孩提的稚嫩。捷德在军队的日子里受到了打磨,整个人都有了很大变化。希帕拉反复的读着每字每句。对于这个学生,她非常看好。她昔日和捷德一起整理的附近各部落的作业发挥了用途。这些由她和捷德亲手整理的资料成为了清理那些部族的关键。她又是为捷德又是为自己高兴。这种看着学生成长的欣慰感才是她成为导师的原因。

  军队的生活是非常枯燥的。捷德努力的寻找一些有趣的事情。他把这些趣闻浓缩在他的书信里。他也描述了一些异族的风土人情。作为学者,希帕拉很爱看这些。

  这些资料也提升了捷德的一部分在军队里的地位。

  一个学者是不受军队欢迎的,可是一个能打又有智慧的领袖是受军队欢迎的。这是捷德的第一步。

  另一边,穿着私服的君主在来回的踱步。他的面色不是很好看。为君主排忧解难是重臣的使命。斯莱走上前询问君主的苦恼。

  “捷德那兔崽子,居然给自己的老师写一篇很长的,很有趣味的信,给我写的就是单纯的军事汇报,还是很简短的信。”

  “陛下,你又偷看捷德的信了。”这是父亲的气愤。斯莱突然意识到贝利亚还有大男孩的一面。

  “他是我儿子,我什么没看过啊。”贝利亚表现的义愤填膺,“该不会,他喜欢自己的老师吧。那个希帕拉还真有手腕呢,绑住了我的继承人,是想做皇后吗?”

  “他们就是单纯的师生关系。”斯莱显得很无奈。他必须为老友解释一番,“希帕拉对男性是毫无兴趣的。”

  “那她喜欢女性吗?”贝利亚一脸恍然大悟的神情。

  ”不,她喜欢真理。“当然,我还怀疑她喜欢我妹妹斯蕾。斯莱并没有说出心底的后一句话。

   说起来,因为公务繁忙,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妹妹了。斯莱平添了几分惆怅。格洛肯那家伙去镇压蛮族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是时候去安慰一下妹妹。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