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巨龙与公主 10

  ooc属于我,明宝属于彼此。


 

  秦明翻开自己的宝箱。这个宝箱和其他不一样,里面装满了羊皮书卷。这些书卷基本都是他收集来的。这些羊皮书卷有的是抢来的,有的是买来的。做龙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做一些坏事。他从箱子的底部抽出一个书卷。这个书卷是从一艘失事的船只上拿到的。书卷的边缘还有些微微的潮湿。这个书卷他很少翻动。因为内容很无聊,不过就是寻常的公主和巨龙。这些故事的套路都是一样的。巨龙掳走了公主、某个王子或是贵族去救了公主。然后王子迎娶了公主,做了国王。

  是的。这种故事永远需要一个勇士,一个王子或是一个普通的贵族。公主会爱上勇士,而永远不会是恶龙。

 他手里攥着一张告示。他有一个重大的消息。他觉得大宝需要知道这个消息。他又恐惧大宝得知消息后的反应。

  他是巨龙,从来不是什么王子或是贵族。

  秦明的心一沉。他走出去,眺望远方。远处的大宝正在用树枝在地上画着什么。他下定了决心。

  “大宝,我有话要对你i说”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