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巨龙与公主 09

ooc属于我,明宝属于彼此。 


    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秋日越发的寂寥了。大宝和秦明已经生活在这座孤岛上很久了。他们对彼此的感情不断的加深。他们对双方的身份也不断的确认。大宝已经很明白一些事情了。关于那头龙为什么长期不出现,关于那个自称秦明的男子。她想起了那些在魔力的火焰下阅读完的经卷,那些传说——关于龙的。

  秦明还是一头热爱天空的龙——虽然是食草的。他在大宝熟睡的时候会离开,重返天空。他对人类世界有着浓重的好奇心。他发现人类中有智者也有愚人。这和龙族倒也很像。有智者过着满是思索的生活,也有愚者浑浑噩噩的度过一生。秦明永远不理解为什么生物会沉迷于酒精这种东西。林涛倒是很喜欢。他常常化作人型去酒馆。他不仅自己要去,还拉着秦明一起去。“体会人性。体会人性”林涛总是这么为自己辩解并试图让自己不苟言笑的同族也尝尝酒精的滋味。然后秦明回了一个高冷的表情。

  他这次被林涛又一次的拉进小酒馆了。

  也许是因为大宝的原因。秦明觉得酒馆里的人显得不那么蠢了。这些人类怎么说也是大宝的同族。

  “听说边境打的正是火热”

  “是啊。国王和王后正在积极应战。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取得胜利”

  “国王和王后真不幸。他们刚刚才失去了女儿。王国又遭受了攻击。”

  “我可不信公主就那么死了。她可是比武大赛的胜利者。她是勇士中的勇士”

  “我需要提醒你有多少勇士死于恶龙之手了吗?而且她毕竟还是个女孩”

  “你对女性有什么不满的吗?亲爱的”

  “不不不,我的甜心。我的意思是她还太小了”

  “说起打仗,冲在前线的还不是我们这些平民”

  “贵族只会在后方吃吃喝喝的。他们总是有开不完的宴席和花不完的钱”

  “他们打他们的。我们喝我们的”

  “哦。老兄,你可能喝不了几天了。前线正缺人呢”

  “那更得喝了。在我被强制拉近军营之前。去他妈的军营”

  秦明和林涛就窝在角落里。秦明听着那些人的对话。他思考着要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宝。

  他挣扎了很久之后,起身转向林涛。他的眼神里是林涛从未见过决绝。

“我有事,要先走了。你继续喝”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