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味的元宵

百粉点梗2上

2.贝老黑还不是贝老黑的日子,亲时代。这算是梗吗?

 约莫有贝佐倾向?



   贝利亚的假期

  简而言之。 贝利亚获得了一个假期,他不知道要干什么。鉴于玛丽和肯没有放假,就给他一个人放了假期。他不能去找他们。

  之所以被放了假期,大概是因为在和同事的交际上产生了矛盾。实在话,贝利亚是个很讨厌的家伙。他是天生的不服从管教,特别爱顶嘴。不过他特别护着自己人——这里的自己人特制玛丽和肯以及一些老战友。加之这些战友死的死亡的亡,贝利亚要守护的【贝利亚很看不起这个词】基本只剩下玛丽和肯。相对于年轻有为的警备队第二把交椅的身份,他是战前挑衅的一把手。这自然同时是对内也是对外的。

  年轻气盛,这是与少年老成的肯不同的。可以说这就是玛丽选择肯的原因。当然也可能只是因为玛丽喜欢吃地球上的牛角面包,而肯的牛角很大。

  贝利亚想着去哪里,玛丽和肯没有放假,不能去他们那里。他想去父亲的墓上看一看了。

  多少年没去过那个老家伙的墓地了。

  贝利亚,玛丽和肯的父亲都是战死的。贝利亚对于父亲没有什么印象,和母亲的关系也不好。他父亲死后母亲改嫁了。当然母亲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已经对他很好了。他也不抱怨什么。

  他看着墓地。其实和安培拉大战的时候,原本的墓地也就毁掉了,加上本来光之战士死后会变成光之粒子,所谓的墓地不过是衣冠冢。他踢着脚下的石子,回想着记忆中越发模糊的父亲的姿容。他的父亲绝对是个好战士,但是不是好父亲。将来,他自己恐怕也会像父亲一样,成为好战士而非好父亲。

  在墓地待很久去悼念,不是贝利亚的性格。他想来想去只能去佐菲那里了。

评论(3)

热度(18)